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筑梦军营 不负韶华——西店镇征兵初检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25 11:30:34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集任务,7月20日至21日,西店镇在万事达中心体检站组织开展下半年征兵目测初检。

21日上午,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姚国中到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他强调,征兵体检工作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要按照征兵体检要求,严把体检质量关,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体检区域,应征青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组整齐列队,统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首先通过体温检测、双码核验、安全检测、信息采集,然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入应检项目科室接受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认真、仔细对应征人员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心电图等多个项目进行检查。

据悉,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西店镇武装部高度重视,早发动早部署,细致开展重点征集对象摸底调查,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征兵政策宣传,动员广大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应征,确保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