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banner
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深化县直机关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5 09:49:57 信息来源:宁海廉政网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周绍宏主持深化县直机关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试点工作座谈会,县纪委常委应小杰,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邱剑刚、正局级纪检监察员陈坚定等同志参加会议,并详细了解了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同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县科技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医保局、县妇联、县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县生物产业园管理中心等8家试点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县直机关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工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民心工程,是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进社会民风的系统工程,要以规范用权为切入点,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实现全县范围内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要紧密结合“五大革新”工作要求,注重共性与个性相结合、实干与宣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创新与监督相结合,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把机关小微权力建设由“盆景”变为“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