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科技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工作动态
奇精机械北新建材获批设立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7-26 08:50:04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下旬,我县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上半年,宁波北新建材有限公司也获得授牌,标志着我县引才育才平台载体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博士后工作站是培养和引进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更是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有效载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今年以来,为加强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县里举办了县博士后工作业务交流会,重点走访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企业等,“一对一”介绍博士后工作站相关政策及配套服务,大力发动并组织博士后工作站参加市博士后“双百”供需对接会活动,拓宽博士后招引渠道。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力度,支持博士后在企业从事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领域研究。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3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2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其中11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获上级部门授牌。下一步,我县将从优化政策环境和跟踪管理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建站和引才送上满满“干货”,进一步提高博士后的培养质量,驱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