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整装以待 为冲击宁波复赛资格作准备——“甬兴证券杯”第七届“创客中国”宁海县推荐赛路演赛前辅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27 10:55:25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由县经信局主办,县企服中心、智汇·宁海县西店小家电创业园承办,企服通平台协办的“甬兴证券杯”第七届“创客中国”宁海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在有序推进中。

自7月20日初审结果出炉,从104家参赛项目中成功晋级的12个项目(7+5)都在积极筹备下一个路演环节。为了能让晋级选手有更充分的赛前准备,帮助选手把握路演的技巧与细节,7月26日下午,“甬兴证券杯”第七届“创客中国”宁海县推荐赛路演赛前辅导以线下形式在县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创客中国是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进一步推动和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本次路演线下赛前辅导邀请到浙江省十佳创业导师邱宝荣做指导专家,晋级的12个企业、创客团队共1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邱老师从创业项目申报辅导、路演的整体筹备、大赛规则解读、路演PPT内容安排与制作到路演现场技巧、路演模拟、现场诊断等几方面对项目路演过程要注意的细节和需要把握的技巧进行剖析辅导。互动环节,参会选手也提出自己在路演准备中遇到的问题,邱老师一一进行解答,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给出优化建议。

赛前培训结束后,参训的企业、团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环节,有了更充足的信心。接下来将不断优化路演内容,以更完美的效果呈现在路演现场,争取在决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甬兴证券杯”第七届“创客中国”宁海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29日举办,并根据评议结果遴选7个优质项目(创客组项目不少于3个)参加市级复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