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环境窗口开展排污许可证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7 08:48:30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排污许可制是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的核心制度,为持续做好排污许可证核发与监管工作,县行政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积极组织开展排污许可证与实际一致性现场检查,保障排污许可证核发成果。

按照检查要求,7月26日,生态环境窗口对全市持证企业库进行了随机抽取,组织执法、监测等人员在企业现场对生产设施、治理设施、污染物排放口等进行实际一致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告知企业,要求企业尽快进行排污许可证变更,保证发现一个问题、纠正一个问题,确保排污许可证填报信息与实际建设情况的一致。

下一步,县行政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将继续深入开展排污许可证检查工作,主动服务企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提供政策咨询与业务指导,帮助企业做好排污许可证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