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政务服务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落实三大争先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08:49:45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助力三大争先,县政务服务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

近日,深甽镇大里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组团为宁波利铭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上门提供政务服务,其中包括商事登记改革政策宣讲,执照办理咨询,不动产业务咨询及排污排水相关政策宣贯等服务。虽然烈日当头,但炎热的酷暑天气并没有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据悉,这一群志愿者是由县政务服务办第一、四、五支部集结组成的党员志愿团队,此次活动是一次针对企业遇到的政务难点痛点,联合开展送政策上门,能更好、更专业地解答企业相关复杂政策难点的助企活动。    日前,所有的在职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主动报到亮身份,按时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

县政务服务办组织党员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一次总书记路线,重温入党誓词,补齐精神之钙,让党日活动变得意义非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