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科技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科技局>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半决赛——宁海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7 14:04:37 信息来源:县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参赛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79 号)、《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比赛的通知》(甬科合〔2022〕53号)要求,本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自6月份启动至今,宁海县科技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全县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本届大赛宁海赛区注册报名参赛企业总计35家,经审核推荐、形式审查、初赛等环节,最终入围宁波赛区半决赛——宁海专场企业7家。按照工作方案,定于7月28日举行宁波赛区半决赛——宁海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8日9:00

      地点:宁海县科创中心19楼南面会议室

      二、参赛人员

      7家晋级半决赛的企业或团队负责人1-2名,参赛人员需为核心团队成员,仅主答辩1人可上台答辩。(企业名单见附件1)
      三、赛事安排

      1、比赛采用8+5模式现场公开答辩。即参赛选手以PPT、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答辩5分钟,答辩选手1人。该选手应为企业或团队核心成员,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参赛企业按照企业名称中文首字母大小排序进行路演答辩。

      2、评分项包括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内容,满分100分,取专家评委平均分作为最终成绩。比赛结果于参赛选手全部比赛完毕后,由大赛组委会汇总专家评分,统一公布比赛成绩。半决赛按得分排名确定晋级行业决赛名单,行业决赛推荐名额根据宁波市分配名额数量。

      3、参赛企业承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队伍,无产权纠纷,并承诺所提供参赛资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有产权纠纷或作假,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比赛议程

时  间

活动内容

半决赛专家评审、线上线下结合路演

08:40-09:00

签到

09:00-09:10

主持人致辞、说明比赛规则、介绍专家等

09:10-10:40

七家参赛企业进行8分钟陈述+专家评委5分钟提问打分(每一个参赛企业在专家提问打分之后由工作人员收取打分表)

10:40-10:50

主持人结束词,宣布比赛分数

10:50

参赛企业代表、专家及领导离场

 

      五、其他事项

      1、十四天内有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准参加此次培训,入场需提供7内核酸检测合格报告证明;

      2、所有参加人员需扫场所码,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场;

      3、活动期间参加人员建议佩戴口罩。

 

      比赛联系人: 张深省, 联系电话:15058472676(662676),  电子邮箱: 5165947560qq.com。

 

宁海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