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前童镇开展2022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 11:25:09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前童镇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在前童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来自全镇17个行政村的170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了征兵体检初检。

现场,前童镇人武部及各村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登记,体检医师严格按照体格检查标准要求,认真检查应征适龄青年的身高、体重、五官、视力、血压、色觉等身体素质情况。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均热血满满,认真对待每一项检查,力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格参军入伍。

前童镇还开展应征入伍青年无偿献血活动。自夏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前童镇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早做部署,细化保障。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广播、各村网格群转发、入户动员等多种方式开展征兵宣传,征兵工作得到广大有志青年的积极响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