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前童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1:32:55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6日,前童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的工作者送上清凉消暑用品,向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

慰问组先后来到镇主要街道路口执勤点、前童派出所、宁波新成包装有限公司、宁波新成鞋业有限公司、宁海禾茂服饰有限公司等,将消暑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慰问组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民辅警、环卫工人等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各相关科室、部门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守护好前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累计赠送500余份清凉包,为一线职工、室外高温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丝凉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