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黄坛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黄坛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黄坛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黄坛新时代文明实践丨“爱心包子”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2-07-28 09:40:35 信息来源:黄坛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黄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志愿服务点单,邀请县妇联、镇妇联、计生协等30余名志愿者,在镇食堂开展了以“妇联领头雁”提升赋能为主题的妇女技能培训活动,包括包包子、送温暖等环节。

活动人员先从原材料开始讲述,猪肉、花椒、大葱、生抽、蚝油、酵母等等调料缺一不可,随后手把手带领志愿者们开始煎油、揉面、调馅料、擀皮、包馅……大家围在桌子前认真地边学边做。经过两个小时努力,几百个热腾腾的包子就新鲜出炉啦。

随后,志愿者们领取“爱心大肉包”,送到村里流动人口、空巢老人、失独家庭的手中。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