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2022年半年度宁海人社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15:26:35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6日下午,2022年半年度宁海人社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下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分管局领导认真点评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胡小锋认真传达了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会议上叶苗局长的讲话精神及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宁海县人社局认真落实上级人社系统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新破难奋进为主基调,勇担使命、争先进位,争做新时代人社先锋,奋力吹响干事创业“集结号”,就业创业、人才人事、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人力社保工作得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在肯定成效的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随着当前形势的不断变化,人社领域面临的各种挑战愈加增多,需要进一步完善和克服。下半年,要继续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社部门的根本属性,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中心工作,着重推进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全力助企纾困,确保就业形势稳定;推进人才新政迭代升级,深化“潮起甬南、智汇宁海”工程;推进产业人才学院高水平运作,打造宁海特色的产教融合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推进“国统”、考试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落地,加强人社领域风险防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淬炼过硬队伍、展现过硬担当、交出过硬答卷,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