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勇赴宁海县开展“两走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15:31:12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7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勇一行4人赴宁海开展“两走三服务”活动,宁海县人社局局长胡小锋、西店镇镇长仇昌兴等陪同调研。

陈勇副局长一行先来到西店镇社会保障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人社服务窗口整体办公环境、自助一体机配置使用和窗口业务办理等情况,与现场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日常窗口业务经办量和办理流程环节,亲切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人社业务“网办”“掌办”的建议意见。

随后,陈勇副局长一行来到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进行调研,并召集西店片重点企业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陈勇副局长详细地询问了企业当前经营发展形势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回应,并就就业帮扶、人才引进等方面向宁海县人社局、西店镇提出希望与要求,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

同时,陈勇副局长还赶赴宁波峰亚电器有限公司,看望并慰问了凉山州普格县务工人员,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发放了慰问礼包,还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希望他们在宁波安心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