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周二夜学——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8 08:52:59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街道干部职工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保障身心健康,缓解紧张情绪,近日,梅林街道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县委党校教师杨超进行授课。

一开始,杨老师让大家通过填写心理压力测试问卷,对自己的心理压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再进一步从压力的优劣势进行分析,由浅入深的给大家分析了人的心态对身体和生活的影响,并传授在生活和工作中控制焦虑、烦躁、埋怨等不良情绪的对策和减压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让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对心理健康有了一个正确、科学的认识,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增强了自我调适的能力,学会接纳情绪、释放情绪、管理情绪,有效解决了心理困扰,提升了心理品质,激发了工作热情和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