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胡陈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1:05:16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7日,胡陈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乡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共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

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副乡长(农业)徐海波作《胡陈乡农村“三资”管理专项工作情况报告》,副乡长(文教卫计)张锦颖作《胡陈乡创建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工作情况报告》,副乡长(城建)郑奇作《胡陈乡2022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报告》,副乡长(工业)章建义作《胡陈乡2021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乡人大主席叶能华作《乡人大主席团关于乡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的视察意见》。

会议中,人大代表书面审议了胡陈乡2021年度财政决算报告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各代表团审议民生实事票决项目视察意见,征集下一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线索,讨论胡陈乡农村“三资”管理专项工作和创建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工作满意度测评办法。

第二次全体会议对胡陈乡农村“三资”管理专项工作和创建省级运动休闲乡镇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并宣布测评等次为“满意”,通过乡人大主席团关于乡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的视察意见。

乡党委书记储杨洋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胡陈乡紧紧围绕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县“五大革新”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拼搏奋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在重点项目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农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推进“多彩农乡 零碳胡陈”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储杨洋强调,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要继续团结动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担当作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看齐中把牢方向;二是要厚植为民情怀,在坚守初心中增进福祉;三是要践行履职担当,在勤廉干事中狠抓落实。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