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县公建中心上半年度完成投资额3.6亿元
发布时间:2022-07-29 11:05:14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1-6月份,县公建中心共承建政府性投资项目14个,累计完成年度投资额3.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5.85%,同比增长48.62%。


一是牵住重点项目“牛鼻子”。根据县委县政府“五大革新”清单,中心对标“宁好工程”,狠抓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其中市重点项目宁海县桃源街道体育文化中心工程(桃源二中)、县重点项目宁海县桃源街道教育培训中心(桃源二小)、县民生实事工程票决候选项目宁海县精神康复中心暨深圳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等3个项目,上半年投资额达到1.8亿元,占已完成投资量的五成。

 

二是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对重大项目实现“周调度、月通报、年考核”,倒逼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和快达产。以县高级职业技术中心学校建设工程三期为例,该项目原计划2022年底竣工,为保障秋季新生开学使用,通过“白+黑”两班倒,交叉施工、材料提前进场等方式,将提前于8月底竣工,9月初投入使用。同时,中心承建的11个在建项目绿灯率达100%。

 

三是扩充项目资源“谋在前”。围绕我县发展规划战略,提前介入,谋划“项目储备库”前期准备工作。2021年提前调研长街幼儿园、力洋幼儿园、银河小学、宁海县实验(闻裕顺)幼儿园等学校的现状需求,参与新建、改扩建方案设计,目前已有3个项目完成设计招投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