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中国照明学会宁波(宁海)服务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29 18:22:34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上午,中国照明学会宁波(宁海)服务站揭牌仪式、“科创中国”浙江宁波半导体照明产业科技服务团座谈会在我县举行。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刘正雷、浙江省照明学会理事长潘建根参加活动。

  据了解,宁海照明企业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市场占有率、品牌影 响力不断提升,形成了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体系,并获得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照明电器),截至 2021 年底,该基地拥有户外照明企业 1000 余家,从业人员近3万余人,总产值超过200亿。

  揭牌仪式上,来自市科协、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商务局、县贸促会、县科协、县电商会以及20余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照明学会宁波(宁海)服务站的成立。作为宁海六大传统优势产业之一,照明产业在我县已经形成了集群优势,形成了块状经济。服务站成立后,将架起中国照明学会服务宁波、宁海照明企业的桥梁, 学会将邀请各方面的专家、学者、高工、研究员来宁波和宁海,推进先进技术应用,解决技术难题,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在随后的“科创中国”浙江宁波半导体照明产业科技服务团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如何破解技术难题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实现产业良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