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卫生健康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态
县第二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1:57 信息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激励集团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2022年7月25日,宁海县第二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组织党员到岔路镇“美丽下畈”先锋示范基地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52名党员参加,其中包括党建结对共建的宁海同瑞医院党支部党员。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家园为目标的下畈村,学习了下畈村党支部推行的“绩效党建+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创新的组织生活方式、全面实施的“三色先锋行动”等。在集团党委书记王雪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重温了入党誓词,彰显了党员们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党委书记王雪峰在会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课后各支部代表现场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在下畈村文化大礼堂开展了建党101周年“当先锋、争先行”义诊活动。党员和志愿者们携带了便捷B超检查仪、心电图仪、针灸、血糖仪、血压计等,医生团队更是阵容强大,涵盖了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呼吸科、康复科等9个科室,为村民们提供了高质量的诊疗服务。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充分发挥医疗专业优势,耐心细致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提供医疗服务,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解答,发放免费药品,为相关患者提出了保健指导和治疗建议。同时,向现场村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倡导大家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宣传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引导村民做好科学防护,形成“人人重预防,人人讲健康”的良好氛围。此次义诊共计服务村民300余人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进步,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潘书琴、陈双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