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县公建中心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4:55:30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县公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黄坦镇弘杨村,探寻基层党建引领之路,领略“山中弘杨 云中漫村”美丽乡村,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弘扬村,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弘杨村的村史村训,领会了该村对古时东莱郡太守杨震“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四知廉政文化的传承,见证了该村作为抗日战争兵工厂创始地对红色根脉的守护,同时了解该村竹木产业经济、民俗节日文化、集仕驿站等乡村特色富裕之路。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再问初心砥砺逐梦。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有感悟,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努力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实际工作不断探索、不断实践,全力当好“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努力提高公建项目建设的专业化水平,为现代化“双优新宁海”建设筑牢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