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08:10:13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听取县农合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农合联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副县长黄崭当选为县农民经济合作组织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宁波市供销联社副主任郎文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县是全省20个首批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的试点县市之一,县农合联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配合下,“三位一体”改革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逐步建立了生产、供销、信用三大服务体系和有效运作的体制机制,构建了以农合联为综合服务平台的大合作、大服务、大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农服务的能力更强、水平更高、范围更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