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banner
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乡镇(街道)纪(工)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乡镇(街道)纪(工)委
大佳何镇:对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攻坚行动进行“嵌入式”监督
发布时间:2022-08-16 10:06:19 信息来源:宁海廉政网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8.11火灾事故教训,大佳何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攻坚行动,为推动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走深走实,大佳何镇纪委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立即开展“嵌入式”监督检查。

镇纪委工作人员跟随检查人员深入辖区企业、自建出租房等就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嵌入式”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坚持把发现问题、纠治偏差、压实主体责任作为监督工作的落脚点,紧盯责任落实、风险管控、工作纪律等环节,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督促相关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种消防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大佳何镇累计排查953处,其中企业136家、出租房725家,沿街商铺69家,重点场所23家,排查出消防通道堵塞、电瓶车违规充电、出租房使用明火等各类隐患821处,并在第一时间督促整改落实,共整改完成367条,行政处罚20起,治理小微企业“三合一”现象2处。镇纪委将以此次监督为契机,继续强化监督工作,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