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8:30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时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发改局、县粮食收储公司积极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近日,县发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军松一行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吴先能带领粮食收储公司,赶赴香花山海军雷达站,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地,双方都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县发改局领导详细介绍目前军粮供应模式以及我县新军供站规划,表态将尽全力为部队及时提供优质、放心的粮油,并征求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队领导对军粮供应站在长期部队后勤保障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及真诚的感谢。

多年来,军粮供应站一直坚持“奉献在岗位,满意在军营”的服务理念,军供网点服务热线全年365天随时畅通、随叫随供,按时、按质、按量、按品种保障军粮供应,做到不断档、不断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控军粮质量,落实“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这几年因疫情管控升级,军供站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多次送粮进部队,获得部队的好评与认可。

近日,县粮食收储公司还逐一慰问了系统内12名军转干部的老粮食人,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守护宁海粮仓作出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