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充电赋能共提升 凝聚奋进“她力量”|一市镇 “领头雁”妇联干部提升赋能培训班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8-02 15:08:06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妇联干部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发挥妇联干部在妇女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7月27日,一市镇举办“领头雁”妇联干部提升赋能培训班。

培训以如何更好当好新时代妇女干部为切入口,围绕妇联是什么、妇联干什么、妇联工作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妇联组织、妇联工作和妇女之家等内容。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一方面给基层妇联干部提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经验的学习平台,另一方面切实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了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推动该镇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的开展,对于大家掌握新时期基层妇联工作重点、学好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以及促进妇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