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飞线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3 16:42:02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日,为有力推进解决当前我县存在的供电、有线电视、三大运营商线路乱拉问题,杨钻副县长牵头召开全县“飞线整治”工作会议,县文明办、县经信局、县供电公司、宁海传媒集团、三大运营商等13家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就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27个飞线整治责任区进行了分工;县文明办就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推进工作做了相关部署,相关部门就推进工作做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杨钻副县长指出,“飞线整治”工作是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必须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来推进该项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迅速开展聚力攻坚;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坚决杜绝新增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