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跃龙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2022年度跃龙街道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4:34 信息来源:跃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上午,2022年度跃龙街道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体街道居民议事组织成员出席,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下属部门负责人列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居民议事组织成员们听取了2022年街道办事处半年度工作报告、人大街道工委半年度工作报告、上半年街道票荐制项目进展情况报告、街道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2021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2022年第一次居民议事会以来对居民议事组织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办理答复情况报告。

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智友指出,上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经济指标、项目推进、重点工作都出现了滞后。这就需要街道上下围绕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住”的明确要求,以全员战斗的状态推进工作,持续加压、鼓足干劲,深入开展县委“五大革新”行动,确保完成2022年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居民议事组织成员们视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让我们凝心聚力、一往无前,为建设现代化“品质”新跃龙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