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跃龙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跃龙街道共同富裕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7:29 信息来源:跃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1日,跃龙街道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班开班啦!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分为面授课程、实地参观以及实地调研,围绕政治思想、干部身心健康、共同富裕、基层治理等内容展开,培训对象覆盖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

县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政治学讲师黎震老师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向学员们解读了何为共同富裕、为何共同富裕、为何浙江先行以及如何共同富裕,让大家对共同富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县委党校讲师、县心理卫生协会副秘书长、县首届家庭教育名师团成员杨超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课程,从何为心理健康、为何会有压力、如何管理压力三方面帮助学员缓解各种不良情绪和心理压力,提升压力管理和心理健康调节能力。

接下来,跃龙街道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班将会组织学员开展实地参观以及实地调研,让新时代基层干部了解到只有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核心要义,聚焦攻坚“共同富裕”的重点任务,找准找对“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才能逐步推动共同富裕对标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