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胡陈:红色电影进乡村 文化立志润民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08:18:55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家门口就能看电影,放映的也都是我们这老一辈能看得懂的,乡里组织放映电影对我们来说太好了!”8月1日,胡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经典红色电影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为国叶村村民们带来经典红色电影《血战许昌》。

电影放映现场,村民们兴致高涨,座无虚席,看至激动人心处,现场掌声迭起。“《血战许昌》这部红色电影看的我心情很激动,中国几代人的奋斗,被几代电影人浓缩到银幕中,我相信,国家、民族、父辈等情怀,将会在一代代电影人中传承。”村民国阿姨说道。

据悉,为丰富农村地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胡陈乡每年都会组织开展电影进文化礼堂活动。全乡大力宣传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等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