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宁海县河长办赴海曙区水利局考察学习河湖治理成功经验
发布时间:2022-08-03 08:48:43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我县对颜公河整治的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天明湖进行生态化治理,以有效改善水质。为此,宁海县水利局成立了天明湖生态化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该项目由县河长办负责牵头落实,县水利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实施,县水利局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做好配合工作。7月28日,县河长办副主任胡林法带队组织县综合执法局、五水共治办、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共11人赴海曙区水利局考察学习月湖生态化治理成功经验。

考察组与海曙区水利局开展了座谈会,就月湖治理先进经验和天明湖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现场参观了解了月湖净化活水系统中心、水生态构建、湖畔绿化提升、海绵体建设工程、建后智能化管理和维护等情况。此行,考察组收获颇丰,对项目前期工作、采取的治理措施和成效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为我县开展天明湖治理提供了有效的借鉴作用。

今后,我县河长办将积极探索创新河长制工作新举措,以求高效推进河湖治理与管理保护,进一步深化我县河长制工作,推动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