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力洋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51:59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8日, 力洋镇顺利召开力洋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业、各领域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肩负着全镇人民的期待和重托,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奋力推动力洋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前来报到的参会人员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签名登记,有序地完成各项报到手续。

本次大会共有九项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力洋镇2021年度财政决算报告(草案)、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力洋镇法治政府建设报告;

三、书面审议力洋镇2021 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力洋镇农村“三资”管理专项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力洋镇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力洋镇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专项工作报告;

七、听取力洋镇人大主席团关于本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上半年进展情况的视察意见;

八、开展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

九、其他事项。


第一次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禧蒙作力洋镇2021年度财政决算报告(草案)、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镇党委委员吕达作力洋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副镇长陈永泽作力洋镇农村“三资”管理专项工作报告。

▲副镇长陈贤豪作力洋镇疫情防控情况专项工作报告。

▲副镇长陈海波作力洋镇美丽城镇创建专项工作报告。

▲镇人大副主席张贤安发表力洋镇人大主席团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意见。

▲开展力洋镇法治政府建设、环境保护、农村三资管理、疫情防控、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专项工作的满意度测评。

▲各代表团活动。

第二次大会(闭幕式)

▲表决通过关于批准2021年财政决算的决议。

镇党委书记葛知宙讲话

葛知宙对上半年全镇着力强党建、着力兴产业、着力推项目、着力优环境、着力惠民生、着力强治理等各项工作上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讲政治。坚守“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首要原则,保持清醒的政治方向,坚定的政治立场,牢牢把握鲜明的政治观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有高度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在政治风浪和大是大非面前,能够分清主流和逆流、真理和谬误。

二是顾大局。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不懈奋斗目标,带着浓重的为民情怀做好民生工作,以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安全生产等作为社会稳定的抓手,勤察民情、勤解民忧、勤理民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提自身。镇人大代表要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提高站位认识,讲发展,做到镇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代表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勇争先,为全力打造生态型现代化滨海新城力洋样板,聚力推动“双优”新宁海建设,引领甬南加快崛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