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喜迎二十大 艺心永向党”
发布时间:2022-08-04 10:58:49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喜迎二十大 艺心永向党”

剪纸颂党恩活动

7月25日,力洋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艺心永向党”剪纸颂党恩活动。

力洋剪纸是宁波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代表人为陈巾英。7月25日,力洋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艺心永向党”剪纸颂党恩活动,邀请了剪纸传承人力洋镇前横幼儿园园长苏丹丹老师和施莎莎老师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学习剪纸。

苏老师在课上向大家介绍:“力洋剪纸属于南派剪纸,剔透雅致,结构大气,与北派剪纸不同,南派剪纸较为柔和,用刻刀较多。” 我们希望用最传统的手艺,向党表达最真挚的情感,也为我们力洋老党员献上一份红七月的祝福。

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对剪纸活动表现出了极强的兴趣,并认真投入到活动中,用剪、刻、画等方式制作出了一个个精致的党标五角星,表达了对党的尊敬。

志愿者们仔细地将作品放入框中裱好,在本次活动后送给敬爱的老党员,为他们献出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党真挚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