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发布时间:2022-08-04 11:02:32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守望乡村

乡村儿童精神成长关爱

近期,宁海县开展的“守望乡村•乡村儿童精神成长关爱”关爱项目之蒲公英计划来到了力洋镇。在力洋镇的现场授课中,通过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让他们学习心理知识,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发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

七彩课程·七彩童年,主要围绕德、智、体、美、劳、身、心,七个方面来规划课程,主要通过老师们授课,在活动体验中关注孩子的成长需求,丰富孩子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课堂主要是围绕“心”来进行,以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心理知识,从而克服自己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

为了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充满自信和快乐,力洋镇将继续推进关爱项目,联合各个领域的优秀老师,推出守望乡村儿童精神成长的周六课堂,健全管理系统,给孩子们创建成长平台,促进孩子们的精神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