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发布时间:2022-08-05 08:56:24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宁波市净化天然砂示范基地(企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3年)》(甬建发〔2021〕24号)及《宁波市预拌混凝土管理暂行规定》(甬建发〔2022〕3号)等文件规定要求,为规范建设用砂企业上线应用,确保预拌混凝土和建设工程质量,7月29日,我中心和委托的宁波市安景建材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对提供给我县八家预拌混凝土的建设用砂企所供应建设用砂进行了月度抽样检测,并检查送货单、电子质量证明等资料是否正确合规及弄虚作假等。本次共抽样建设用砂15组,石子8组。

待检测结果出具后,如发现有建设用砂质量达不到规定质量要求的,我中心将通知该供砂企业进行整改,并上报宁波市建材管理服务中心,暂停在线应用。

宁海县建筑材料管理中心

2022年7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