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住建窗口赴企业现场办公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8-05 09:01:52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县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牵头,联合县住建局建筑材料管理中心和县城建档案馆,组成助企服务专班,赴梅林街道宁波华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房项目现场办公。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审核工程档案,就存在的资料欠缺问题现场给施工单位提供技术指导;通过主动帮办,帮助业主疏通商砼公司扣押商砼合格证(表二)的堵点问题;通过提供办事导航服务,对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各个审批事项进行精准业务指导,加速企业办理房屋竣工验收备案和不动产权证,推动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下一步,县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将继续以“三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助企服务专班作用,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技术服务和工作对接,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发展,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