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09:02:17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大会,局长、党委书记章武科主持会议并部署。

       章武科局长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一个单位有好的班子、好的队伍、好的形象,必须要以作风建设做保障,否则就会出现软弱的领导、涣散的队伍、难有作为的集体,必须改正“五问五破”中提出的“混日子”“怕担责”“不走心”“碰运气”“没规矩”等行为。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既是落实省委推进“唯实惟先机关作风建设”、市委“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和县委“五大革新”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纠治作风突出问题,引领激励全市机关干部在对标“两个先行”中勇于革命、勇当标兵的现实需要,必须抓好贯彻落实。通过问题大起底、精神大提振、能力大提升、服务大提质、发展大提速“五大行动”,革新争优共创宁海发展光明前景,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

       章武科局长强调,要紧贴实际,凸显特色,强势推动落实。住建局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当好火车头,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落脚点放在助力“五大革新”上,力戒形式主义,避免“两张皮”。各部门负责人要全面审视自己的思想、能力,以过硬作风,带出过硬队伍。同时,将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七张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问题整改突出靶向施策,有的放矢,真正抓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促作风的良性循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