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banner
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家访 筑牢家庭防线
发布时间:2023-12-12 11:21:04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对相关监督单位开展廉政家访,引导家庭成员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了解,此次家访由派驻二组组长童富尹带队,针对日常工作中重要岗位、重点人员以及单位年轻后备干部开展家访。每到一户,第二纪检组成员以面对面“拉家常”形式,向家属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平时思想动态、家庭生活、业务爱好、社交关系以及“八小时外”等多方面情况,倾听家属意见建议,倡导家属把牢“家门关”,常吹“耳边风”,把好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最后一个关卡。

受访家属纷纷表示,廉政家访让他们体会到组织对家庭成员的关怀和温暖,也是善意的提醒,让他们更加关注小节。大家表示要共同守好廉洁底线,筑牢廉政“防火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