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banner
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县城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清廉城投”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0:50:44 信息来源:县纪委县监委机关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县城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清廉城投”建设推进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走深走实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积极构建科学有效的监督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城投集团为破解干部员工监督“面广量大”难题,探索推行“廉情监督员”工作制度,做到监督“关口”前移、监督“探头”前置、监督“哨卡”前延,实现监督无缝对接、全面覆盖。会前,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前往五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所在单位,亲自送上集团“廉情监督员”聘书,感谢其对集团工作的关心支持的同时进行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希望能借此激活民主监督力量,加强集团队伍建设活力。会中,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通过鲜活的案例接受了思想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我要做一个组织和群众信任的人,做一个同事和朋友敬重的人,做一个亲属子女可以引以为荣的人,做一个回顾人生能够问心无愧的人。”融资部经理说,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紧跟日常业务,态度诚恳,发自肺腑。集团“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会后再由班子成员和各分管部门负责人逐一签署。

IMG_20230214_171912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团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滕安达书记在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围绕近期纪委查办案件,强调指出,要努力推动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向纵深发展,让清风正气在集团蔚然成风,要坚持压责管廉、教育倡廉、监督护廉、制度保廉和文化兴廉,以“时时放心不下,半夜常常惊醒”的责任感,坚决打好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攻坚战、持久战,努力创造清廉宁海的国企样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