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植树造绿正当时 我县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7:06:46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阳春三月,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又到了植树添绿的大好时节。3月13日,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位于前童镇妙宏村的白溪流域景观提升工程鱼鳞堰节点,与县自然资源规划局机关干部一起参加“全民参与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低碳亚运”义务植树绿化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喜迎亚运盛会的到来。

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铁锹,密切协作,积极配合,掘土挖坑、扶正树苗、铲土填实,有条不紊认真完成每一道栽种工序,整个植树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白溪流域景观提升工程鱼鳞堰节点新添了香樟、金桂、早樱、银杏、红枫、乌桕等11个品种共计300余棵树木,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让这片区域焕发出新的生机。

_E5A111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