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教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2冠1季3殿!银河小学击剑队初露尖尖角
发布时间:2023-03-15 14:27:47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315142533.jpg

3月9日,宁波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训练点)击剑比赛暨2022年宁波市青少年击剑系列赛总决赛拉开帷幕。银河小学6名击剑健儿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斩获2冠1季3殿的好成绩。金明媛、王弋恺分获女子、男子佩剑丙组第一名,另有3人获男子佩剑丙组第三、第四及乙组第四,1人获得女子佩剑丙组第四。

微信图片_20230315142612.png

击剑是一项集力量、智慧、优雅于一身的运动项目。2019年,县击剑运动项目落户银河小学,这是宁海县唯一一个学校击剑运动训练点。

为了更好的推广和普及击剑运动,学校自主创编击剑操,每日大课间开展跳操活动;采用体教融合的方式,在击剑社团课及课后托管击剑兴趣课中引进校外击剑专业教练进行技术指导,深受家长和学生的欢迎。

同时,学校自成立银河小学击剑队后,每周一至周五早七点、晚四点各进行一小时的专业训练,全体队员的技术基础不断夯实,竞技水平提升较快。

经过三年的努力和沉淀,校击剑队全体队员在各类击剑比赛中崭露头角,佳绩频传。

微信图片_2023031514262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