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开展森林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2:42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是森林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森林防火的安全意识,3月15、16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到桃源小学和水车小学开展“森林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以主题班队课的形式向学生普及森林消防知识。

在课上,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学生展示什么是森林火灾以及如何防范森林火灾,并以互动游戏等形式向学生普及森林消防知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认知,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技能。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增强了学校师生自保自救能力,让珍爱森林、预防火灾的意识深入人心。

据悉,这是县自然资源规划局首次开展“森林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共涉及300余名学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让森林消防走进学校、走进社区,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森林消防工作,切实有效提高全社会的火灾防范意识。

IMG_20230315_143857R.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