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县政府代表团赴安徽蚌埠龙子湖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1:3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至17日,副县长黄崭率县政府代表团赴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考察对接甬蚌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共叙两地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交流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蚌埠市博物馆、湖上升明月等地,就深化产业协作、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民生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在宁海—龙子湖结对合作帮扶座谈会上,双方还明确了下步结对合作帮扶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两地相关部门还签订了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和消费协作框架协议。

自去年5月与龙子湖区正式结对以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导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抓手,推动资源要素双向流动,完善多层次的工作对接机制,努力构建产业、技术、人才、资本等深度融合的合作帮扶工作格局,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今年,我县将谋深做实相关领域的合作具体内容,清单化、项目化推进结对合作帮扶。同时,进一步挖掘双方优势资源,拓展产业互动路径,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产业合作项目,不断增强造血功能、激发内生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