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大力开展森林消防宣传 提升全民防火意识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0:04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是我省森林消防宣传日,当天上午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协同岔路镇的志愿者,在该镇集市开展了森林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应对措施。虽然活动现场天气不佳,却吸引了很多群众参与互动,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为做好高火险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为有效提升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利用微信、广播、电视等媒体大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组织森林消防宣传进校园、进社区,分发禁火通告5000余份、禁火宣传资料30万份。

IMG_20230319_093930R.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