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精准服务重点项目 上门服务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1:21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3月18日上午,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俞海涛带队,会同规划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赴中加低碳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新材料研发及生产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产权落地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中加低碳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也是我县引进的重点项目企业。在项目现场,企业负责人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生产需求情况,也提出了在办理房地产权手续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为确保企业项目能够按时落地,且不影响企业项目融资进度,工作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勘察,就其目前产权登记存在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一次性告知其不动产首次登记所需材料,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落实专人跟踪项目推进全流程。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助推企业快速发展的有力保证。今年以来,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诉求,主动靠前、上门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截至目前,已开展上门服务130多次。

微信图片_2023031923205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