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banner
首页
>工作动态>图说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图说新闻
青系二十大 廉心向未来 | 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读书会又又又又来啦
发布时间:2023-04-11 18:39:01 信息来源:清廉宁海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读书会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11.jpg

本次青年读书会由县委巡察办承办,巡察办干部围绕巡察办工作职责、“七张问题清单”、巡察监督贯通融合等具体业务,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12.jpg

应霞红:准确把握巡察办工作定位和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的作用,规范工作流程,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3.jpg

张炎阳:做好“七张问题清单”工作前提是吃透考核细则,关键是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地,重点是聚焦加分指标精准发力,三管齐下,才能有效推动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标杆。

14.jpg

吴丹丹:巡察工作不是“独角戏”,必须要群策群力,努力推进巡察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统战、信访、审计、财政等机关和部门贯通融合,推动形成覆盖广泛、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格局。


15.jpg

王  彬:抓好巡察工作,不仅要全面查摆问题,还要推动问题解决,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作用,推动本地区本单位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照栈等对发言的同志们进行了点评。

“这次的学习分享,我从中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拓宽了视野,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深刻体会到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和重要性。”茶院乡纪委副书记娄佳丽会后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