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banner
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宁海动态>派驻机构
县城投集团开展“青年围读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09:05:31 信息来源:县纪委县监委机关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近日,县城投集团纪委选取《画访谈:违纪违法年轻干部案例警示录》中与集团业务息息相关的典型腐败案例,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了一次“青年围读会”。
    活动中,1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感悟,多角度、多侧面、多形式地分享了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感悟、对初心的坚守。“作为青年一代,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应当更加修身律己、廉洁自律,常怀赤子之心和担当之心。”县城投集团青年干部说。
    据了解, 此次围读会通过“身临其境”的学习方式,充分发挥典型案例“当头棒喝”的警示作用,借真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年轻干部职工以案为戒、自警自省,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深入人心,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戒贪止欲、审慎用权、廉以修身、廉以齐家,摆正“家庭观”,过好“家庭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今后,县城投集团将持续用好青年读书会的学习形式,扎实推动“书香城投”“清廉城投”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建设现代化“双优”新宁海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