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赓续荣光 接续奋斗丨县人社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08:39:52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对退休干部的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近日,县人力社保局老干部支部开展“畅谈新变化 点赞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30余名党员参观了慈城古城县,领略其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集体活动照(放开头).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进入省级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冯定纪念馆(真理园),驻足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冯定同志手稿、著作、珍贵照片和多种版本的《平凡的真理》,了解了冯定同志的人生轨迹、工作经历、成果贡献等内容,深刻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中国历史命运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在对红色历史和革命精神的追溯中,沉浸式地接受了一场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洗礼。

集体大参观1.JPG

随后,在古县衙的清风园中,大家开启了一堂“廉政文化”现身教育课。展厅以壁画、雕塑、实物模型、多媒体视频等形式展出了历代清官、贪官事迹案例和反腐倡廉的历史文化,大家一边认真参观,一边深刻体悟着“公生明,廉生威”等廉政名言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镜、警钟长鸣,认真履行党员干部的职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省、自重、自警。

此外,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慈城古县城历史文化展览馆、校士馆、谈家桢生命科学教育馆和周信芳戏剧艺术馆等展馆,领略江南第一古县城的人文魅力。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意犹未尽,兴致勃勃地分享今日所看所感。大家表示,这次活动凝聚了力量,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增添正能量。

下步,县人力社保局将继续以增强组织凝聚力为抓手,积极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多样化活动,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细节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