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毕业季即就业季!宁海这场人才政策推介会不一Young
发布时间:2023-06-25 09:58:30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安家就补、购房有补、租房也补,欢迎大家来宁海享红利、赢未来,从高水平毕业的高校毕设季,走向高质量就业的高校就业季!”6月20日,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局长葛民越在2023全国联合毕业设计宁海毕设嘉年华现场面向全国高校推介宁海诚意满满的人才政策,赢得了在场高校师生的频频掌声。

4411abdeae4f37bf09d497b6694fc385.jpg

近年来,宁海县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智汇宁海”战略,持续探索人才培育和引进模式,强化区域发展、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在去年与东华大学合作试水高校毕业设计联合行动的基础上,今年宁海提出建设“中国毕设基地”“中国毕设之城”的目标,即借力高校本科、硕士、博士写毕业论文、做毕业设计的契机,吸引大学生来宁海开展就业见习实习,紧扣宁海产业链提供设计“土壤”,将高校毕业论文与当地产业进行充分嫁接,师生“真题真做”,打造具有宁海特色、全国影响力的大学生毕设就业见习实习品牌。

IMG_0575.JPG

活动现场,宁海县人力社保局人才政策推介借联合毕业设计之机,坚持需求导向,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惠企政策等内容,对生活补贴、租房补贴、高层次人才认定等备受青年群体关注的政策做了全面细致解读。此外,聚焦高校毕业生供需信息匹配不畅问题,精心组织了“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校企合作人才供需洽谈会,带领高校组团走进得力集团、东方日升等重点企业精准对接,并专门举办一场艺术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来自宁海当地20家企业,提供200多个优质岗位,吸引毕业生进场洽谈。

IMG_057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