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联镇街 入村社’ 循迹溯源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2:40:31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海的探索和实践,切实扛起为“红扬人社·惠民先锋”建设担当作为的光荣使命,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县人力社保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联镇街 入村社’ 循迹溯源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IMG_9300.JPG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梅林街道河洪村,感受“长寿村”的文化底蕴,探访生态文化相结合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梅林街道花园社区,在讲解员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全方位感受花园推进村美民富产业兴的巨大变化,并在中心广场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词。

IMG_9365.JPG

在花园社区,县人力社保局局长、党委书记葛民越为全体花园社区干部以及人社党员们上了一堂紧贴实际、主题鲜明又内涵丰富的主题党课。他以“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知己知彼,树标杆找差距,明方向勇追赶;思变思进,树立忧患意识谋发展,再创发展新优势”等三方面为重点,畅谈花园社区的发展与未来,立体解读了“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建设花园村庄、“平安浙江”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探索,鼓舞全体党员继续秉持“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的联镇街入村社服务初心,并要将服务活动与打造人社“惠民先锋”品牌紧密结合、奋勇前行。

IMG_9372.JPG

现场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了花园社区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变化,专题党课对人社工作开展与花园社区建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入脑又入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推进“红扬人社·惠民先锋”建设。

IMG_939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