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中国共产党深甽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8 18:02:33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深甽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各领域党代表参加大会。镇党委书记胡仁杰代表中共深甽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实干 笃行争先 在谱写深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奋力革新攀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实干、笃行争先,在谱写深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奋力革新攀高,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不懈奋斗。

大会听取了部分下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述职报告;审查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述职述廉述党建;审查了镇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审查了202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审议了2023年度党内重大事项票决项目,通过了实施情况报告;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根据大会票决结果,深耕党建联建机制解锁“农文体旅研”新风景、开展青年干部“助跑”工程、探索村级小微工程招投标监管机制等3个项目确定为深甽镇2024年度党内重大事项。随后,大会通过了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镇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