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宁海县前童镇白溪治理工程指挥部关于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及建议采纳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4-02-20 16:22:43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县审计局:

你局出具的审计报告宁审投报[2023]8号等审计结果文书于2023年3月1日收悉,整改期限至2023年5月1日。现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计建议采纳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改总体情况 

要求我单位整改的问题共有3个,现已整改3个,未整改0个;提出审计建议3条,已采纳3条。

二、问题整改的具体情况

(一)已整改的问题:

1.关于监理未经招标的问题。

审计整改情况:在以前童镇人民政府为业主的工程前期中,严格按照《宁海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规范招标范围内的监理招投标程序,加强工程前期工作管理。

2.关于未经立项批复先行设计招标的问题。

审计整改情况:在以前童镇人民政府为业主的工程前期中,严格按照《宁海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规范招标范围内的设计招投标程序,加强工程前期工作管理。

3.关于多计工程款30.38万元的问题。

该问题按照分阶段类整改,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已于2023年5月8日向施工单位收回多计的工程款30.38万元。

三、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一)已采纳的审计建议:严格执行招投标有关规定、规范工程管理、加强工程投资控制。

再收悉审计报告后,我单位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审计报告意见建议,下一步我单位将按照招标投标法、宁海县招投标相关文件,履行招投标程序;按规定办理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等必要的行政审批,再进行项目招投标;严格执行政府投资项目造价管理制度。对于单项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上的勘查、设计、监理项目严格按照《宁海县政府(国有)投资小型工程项目发包管理办法》规范发包,对于单项合同估算价在30万元以下的勘查、设计、监理项目也做到多方比价统筹考虑。

四、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宁海县前童镇白溪治理工程指挥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