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岔路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岔路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岔路镇举办2024年春季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0:11:12 信息来源:岔路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服务节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助力企业稳岗留工优工。岔路镇人民政府携手岔路镇总工会与岔路镇商会,于2月22日成功举办岔路镇春季人才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得到了24家岔路镇的优秀企业大力支持,还吸引了5家周边乡镇的企业前来招聘,共提供了1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满足了400余人的用工需求,吸引千余名求职者积极参与。

招聘会现场,各家企业的招聘展板依次摆开,岗位信息以及薪资待遇一目了然。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前来应聘求职、咨询岗位的求职者仍络绎不绝,招聘人员耐心地向求职者讲解岗位需求、应聘条件、福利待遇等情况,为求职者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提供方向,许多应聘者当即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并互留联系方式。

镇总工会在招聘现场设立就业咨询台和政策宣传台,为求职者提就业指导、劳动经济权益保障问题咨询、劳动合同签订指导等服务。活动期间共发放工会章程和平安宣传资料100余份。此外,岔路镇计生协、白溪护卫队以及阳光公益服务社的志愿者们于现场积极做好秩序维护和车辆引导工作,确保整个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本场活动拉开了岔路镇“春风行动 职等你来”系列招聘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岔路镇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持续开展,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桥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