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2024年宁海县“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2:05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落实新春“宁好业”助企“开门红”专项行动,3月8日下午,宁海县人社局联合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于节日来临之际,举办2024年宁海县“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帮助我县有求职意愿的广大女性寻找适宜自己的岗位,拓宽妇女就业渠道,激发妇女就业创业热情。

春风送暖,阳光和煦。下午2时许,招聘会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此次招聘会共有39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宁海县人社局还设置便民服务摊位,为有就业意愿的女性提供求职及咨询渠道。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了500多名求职者现场求职,100余名女性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同时有效缓解了五街汇商圈商业体、服务业企业的用工招工需求。柴女士自从结婚后,由于一直在家照顾孩子,已经有较长时间没有上班。“现在小孩稍微大了一点,就想着出来找一份工作,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找到适合我的岗位”,柴女士笑着说道。小小食品超市在本次招聘会上,有招收营业员、收银员等需求,每天上班时间固定,离家距离也方便,刚好符合柴女士的需要。

此外,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也对专柜导购等服务业人员有大量需求,预计有100多个空缺岗位,在此次招聘会上也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进行意向登记。

接下来,宁海县人社局将不断加大相关就业政策的宣传力度,持续加强对妇女专业技能的相关培训,进一步提高妇女的就业、创业能力,为实现宁海县高质量就业创业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